冰戰開打/最「涼」男主角 冰淇淋凍蒜

冰戰開打/最「涼」男主角 冰淇淋凍蒜 : " 今日特蒐達人里維 食尚作家里維一手好廚藝,在巴黎留學後,先在台中開餐廳,後來北上當記者,踏入出版與媒體界,專長領域是消費美食吃透透,目前是自由作家,並在淡江、華梵、稻江開課,已經出版多本法式美食與生活、台...

冰戰開打/最「涼」男主角 冰淇淋凍蒜: "






今日特蒐達人里維
食尚作家里維一手好廚藝,在巴黎留學後,先在台中開餐廳,後來北上當記者,踏入出版與媒體界,專長領域是消費美食吃透透,目前是自由作家,並在淡江、華梵、稻江開課,已經出版多本法式美食與生活、台灣各地小吃等相關專書。新書《老饕帶你從早吃到晚》、
Whimsical 優格百變

呷甜甜…果香搭奶香

電影「慾望城市」裡,女主角和姊妹淘聚會,將冰淇淋當輕食的畫面,吸引女性想要解決正餐的嘴饞,又想保有曼妙身材的目光。風靡台灣的優格冰淇淋最近進駐東區,店家採用美國原料搭配美國製作手法,標榜正宗「美」味。

Whimsical伊士酷日前開幕,由台灣牧場自製優酪乳,每日直送到店,現場調製成優格冰淇淋,不添加香料和動物性乳脂劑,呈現水果明朗的原始風貌。

特別的「生日蛋糕」義大利冰淇淋,搭配繽紛巧克力、水果、棉花糖,視覺效果一絕。還有,「口香糖」、「紅牛」口味的義大利冰淇淋,冰體扎實綿密,每個月僅數日推出。

●優格冰淇淋有草莓、青蘋果、綜合莓、抹茶、鳳梨等30種口味,食尚作家里維說:「酸度比預期中還要低,不喜歡吃優格的人也可以嘗試看看。鳳梨口味最有趣,酵素作用讓嘴巴像喝汽水一樣有『泡泡』的刺激;抹茶讓人很驚艷,味道甘醇。」

地址:Whimsical伊士酷(近敦南SOGO)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巷4號
營業時間:11:30~23:00
電話:02-8771-3030







Whimsical優格冰淇淋,大人小孩都愛吃。







Whimsical DIY配料的創意吃法。

Lolli Gelato 創意滿分

冰淇淋…變義大利麵






Lolli Gelato香蕉口味的小雪人冰淇淋。

溫德德式烘焙餐館揮軍冰品市場,推出專賣低糖、低乳脂的義大利冰淇淋品牌「Lolli Gelato」。利用德國發明的特殊機器,擠壓冰淇淋成條條分明的麵條形狀,淋上紅通通的覆盆子醬、酥脆白巧克力碎片,乍看之下,彷彿一碗「冰」的拿坡里Pasta,讓人看見都忍不住莞爾一笑。
就是因為創意滿分,經典款的「義大利麵冰淇淋」推出香草、巧克力、優格三種基底,甜而不膩,各自擁有忠實粉絲群。

而聊起烘焙館的招牌甜點,不少熟客都吃過香蕉蛋糕,老闆麥可溫德的腦筋一動,拿原本做蛋糕的屏東香蕉當食材,研發出100﹪香蕉的義大利冰淇淋,上下兩球做結合,再搭配巧克力的眼睛、鼻子、嘴巴當裝飾,創造出可愛又可口的「小雪人」,吸引小孩子的目光。






Lolli Gelato義大利麵造型冰淇淋。

由於,德國學校將冰淇淋視為廚房必上的一門課程,要在德國命名為「黑森林」的甜點,法規要使用黑森林產區櫻桃。Lolli Gelato的「黑森林聖代」就是使用德國空運來台的櫻桃酒、櫻桃粒,在鮮奶油與冰淇淋之中,取得平衡;一口冰淇淋,一口酒漬櫻桃,無論是分開吃或是混著吃,成熟酒味飄滿嘴,在夏天裡,擦撞出來的浪漫異國情懷。
●食尚作家里維表示:「Gelato奶味和果香均勻,但整體味道偏濃郁,本身喜歡吃清爽的人,可能就不太喜歡了,建議和朋友分享冰淇淋,大家圍著邊吃、邊聊天,也是一種快樂。」

地址:Lolli Gelato(京站時尚廣場店)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B3F
營業時間:11:00~21:00
電話:02-2552-7926







老闆楊文欽 專注為客人製 作每份冰品。







Right ice cream廣受學生喜愛的水果 冰淇淋。

Right ice cream 甜蜜入心

古早味…爽口又解癮

寶島水果洋溢熱情濃郁人情味,讓冰店即使藏在巷內,不少粉絲還是提著冰桶去捧場;古早味檸檬清冰搭配雲林龍眼蜜冰淇淋,爽口,又解吃冰的癮。

用「十年磨刀」來形容中年轉業的楊文欽,親自研發專用的冰淇淋製造機器,曾經吸引企業高價收購,但他堅持手工、少量的美味。

「這是用雲林的龍眼蜂蜜、愛文的芒果、拉拉山的水蜜桃、巨峰的葡萄、大湖的草莓、苗栗的桂花、台南的芋頭做的冰淇淋。」楊文欽說,店裡每日供應八種冰淇淋,90﹪以本土味道為主,加入新鮮果汁、少許乳脂,維持25﹪空氣含量,吃起來會甜,卻不會膩。

芒果冰淇淋作法獨特,先將整顆芒果烘焙,再切丁入味,吃得到粒粒皆飽滿的水潤感;秋季的桂花冰淇淋採用乾燥花蕊提香,將花的苦澀味道降到最低;而點選率冠軍的龍眼蜂蜜冰淇淋,因龍眼蜜的純度高,冰淇淋的甜度也最高,吃完後,香氣濃得在喉嚨深處化不開。

●食尚作家里維說,「比起一般冰淇淋硬到乾裂,這裡的冰淇淋一挖是軟綿綿。龍眼冰淇淋單吃太濃,如果搭配口感像雪花冰的檸檬清冰,反而最好吃,用檸檬的酸度把龍眼蜜的甜度襯托出來,多份解渴的舒服效果。」

地址:Right ice cream來特冰淇淋(台北市松山區新東街16號)
營業時間:16:00~0:00
電話:02-8787-5292

YoFroyo 無罪享受

狂想曲…討女人歡心






YoFroyo麻糬與餅乾皮 都是獨家研發配料。

採用林鳳營脫脂鮮奶培育新鮮酵母,每天現做的優格冰淇淋連鎖店,東區的分店因為地利之便,吸引許慧欣姊妹、倪安東、廖曉喬、高以翔、大嘴巴等明星藝人前來逗熱鬧。
2009年在師大一戰成名的YoFroyo,幕後老闆Allen和Austin將國外求學時,接觸到的生化科技引進台灣,一百公克的優格冰淇淋只有84卡路里,熱量低,加上粉嫩色系的店面裝潢,讓Allen笑說:「七成客人是女生,剩下的三成是陪女朋友來的。」

明星最愛點的「無罪享受」,服務生現場烘烤的餅乾碗,裝著原味優格冰淇淋,淋上覆盆子濃醬、蘆薈、寒天蒟蒻,不做過多的裝飾,直率表達健康概念。夏天限量款「芒果狂想曲」、「蔓越天堂」,用芒果與蔓越莓濃縮果液做的優格冰淇淋,搭配水果切塊、玉米脆片、獨家麻糬配料,綿綿軟軟的口感像糖果般討喜。

●食尚作家里維指出:「市面上,很多優格冰淇淋是用優格粉調製,口感不如牛奶做成的冰淇淋來得自然,搭上台灣現在用牛奶做成優酪乳的風潮已經形成,簡單的冰品配料,不會搶走優格味道,吃得出奶香味。」

地址:YoFroyo友個優(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87巷39號1樓)
營業時間:13:00~22:00
電話:02-2752-0767







CAPATINA清 爽百香果與草莓 起士Gelato。







CAPATINA蜜 紅豆抹茶與白酒 葡萄Gelato,餘 韻誘人。

CAPATINA 老少通吃

樂活風…果霜不膩嘴

民國76年創業至今,伴隨無數冰客成長的台灣品牌CAPATINA,在台灣各大百貨美食街都可以看見它的芳蹤,卻很少有人知道,它最早是從日本發跡,僅僅提供「抹茶」和「紅豆」兩種口味的冰淇淋,也因為對奶味懷有一份舊情,聘請義國師傅傳授Gelato的生產技術,考量台灣人飲食習慣,降低甜度,推出提拉米蘇、芝麻、藍莓起司、芋頭、白酒葡萄等義大利冰淇淋,廣受老中青食客的好評。

吃得美味,也要顧健康!隨著美食界的樂活風潮興起,冰淇淋市場開始轉向清爽的口感。食尚作家里維說,「Gelato的乳脂含量少,有奶冰的滑順質地,但不會甜到膩嘴,是最近很受歡迎的冰淇淋選擇。」

CAPATINA除了有義大利冰淇淋Gelato外,也與台灣批發商合作,按照季節改變,推出不含乳脂成份的果霜冰淇淋Sorbetto,總計60種口味,受限百貨冰櫃的可使用容量,每天現場製做供應20多種。

●里維試吃過後表示:「正統義大利製法的Gelato吃起來偏甜,改良過後的甜度清爽,其中,長青款『抹茶』吃得到靜岡抹茶的香味,味道很好;而『百香果Sorbetto』香氣芬芳,自然清爽不做作。可惜的是,『芒果Sorbetto』口感淡薄,建議業者在挑選果類食材上,開放多元化態度,味道會更加分。」

地址:CAPATINA(SOGO忠孝店)台北市忠孝東路4段45號B1
營業時間:10:00~22:00
電話:02-2777-1055

照片:記者徐兆玄、陳立凱、高智洋/攝影

"
名稱

2330,1,27.5G,1,快速分享,1,李宗瑞,1,抽獎,1,省思,10,研討會,6,風水,2,旅遊,4,書摘,4,健康,3,教學,13,就要醬玩,1,無痛,1,愛美,4,愛情,11,網路資源,43,懶人包,1,Adobe,7,Apollo,5,CHANEL,1,Cisco,3,Coldfusion,13,Colud Storage,1,DD-WRT,8,Dropbox,2,Dropbox 18G,1,Flash,2,Flex,44,Fon,11,Game,1,Kuso,15,Linux,88,Microsoft,13,Movie,7,Nas Server,79,Other,25,Revolution,2,SQL,4,Tip,44,Web,13,
ltr
item
fjufirefox: 冰戰開打/最「涼」男主角 冰淇淋凍蒜
冰戰開打/最「涼」男主角 冰淇淋凍蒜
http://udn.com/NEWS/MEDIA/6525004-2626640.JPG
fjufirefox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5691.html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
https://fjufirefox.blogspot.com/2011/08/blog-post_5691.html
true
37845053
UTF-8
Loaded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s VIEW ALL Readmore Reply Cancel reply Delete By Home PAGES POSTS View All RECOMMENDED FOR YOU LABEL ARCHIVE SEARCH ALL POSTS Not found any post match with your request Back Home Sunday Monday Tuesday Wednesday Thursday Friday Saturday Sun Mon Tue Wed Thu Fri Sat January February March April May June July August September October November December Jan Feb Mar Apr May Jun Jul Aug Sep Oct Nov Dec just now 1 minute ago $$1$$ minutes ago 1 hour ago $$1$$ hours ago Yesterday $$1$$ days ago $$1$$ weeks ago more than 5 weeks ago Followers Follow THIS PREMIUM CONTENT IS LOCKED STEP 1: Share. STEP 2: Click the link you shared to unlock Copy All Code Select All Code All codes were copied to your clipboard Can not copy the codes / texts, please press [CTRL]+[C] (or CMD+C with Mac) to copy